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新能源汽车 天津比亚迪秦 不摇号不竞拍

新能源汽车 天津比亚迪秦 不摇号不竞拍

2016-04-07 11:1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孟琦   

  

新能源汽车 天津比亚迪秦 不摇号不竞拍-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市路迪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6年购车首选比亚迪秦,不限行+免摇号+减免购置税+双补6万元,长途用油,短途用电,油电混合动力。【秦、唐】诚邀您前来谈车论驾 【新能源汽车政策支持】 不摇号,不竞拍,本市、外地人确定购车即送牌照指标。 双重补贴6万元:国家3万元,天津3万元。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4006-793512,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双冠旗舰版2015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1.5T双冠旗舰 Plus版2015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秦降价信息>>

比亚迪  1.5T 

秦量产版大致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摆脱了比亚迪一直以来的借鉴阶段,毫无模仿痕迹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层次分明的前脸让人过目难忘。

比亚迪  1.5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秦内饰采用了蓝色与灰色搭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钢琴烤漆的搭配也突显出时尚感。

比亚迪  1.5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根据驾驶需求在纯电动EV(节能)和混动HEV(运动)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3kw(303Ps),峰值扭矩为440Nm。

商家名称天津市路迪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