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马自达北京车展Mazda CX-4车型专题

马自达北京车展Mazda CX-4车型专题

2016-04-07 10:3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马自达北京车展活动及全新车型Mazda CX-4专题网页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其中不仅记录了Mazda CX-4车型的研发历程,同时也会呈献即将开幕的马自达北京车展上的实况。

此次全新上线的专题网页采用了马自达独特的富有灵动感的设计风格,更加生动地向广大消费者呈现即将在北京车展上揭幕的全新Mazda CX-4车型以及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诠释出Mazda CX-4突破SUV既有概念别具一格的“存在感”。这款全新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这是马自达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的首款车型,对于中国市场、对于马自达都有着重大且特殊的意义。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幕,届时,马自达将在“焕新驾乘愉悦、创享无限可能”的主题下,全面展示马自达品牌的新一代产品群及相关技术,为消费者献上一场精彩的“越己”盛宴。

此外,专题网页还设置了面向广大消费者的马自达“人马一体”学院和马自达设计沙龙的招募特别板块,将与粉丝的互动最大化。

以后,马自达将继续以“驾乘乐趣”和“卓越环保安全性能”为目标,期望以此丰富客户的生活,力争成为与用户之间具有与众不同的情感纽带的汽车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