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MG6掀背款优惠2万 京城有大量现车供应

MG6掀背款优惠2万 京城有大量现车供应

2016-04-07 01: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MG6掀背款优惠2万 京城有大量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博瑞祥程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MG6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掀背 1.8L 90周年赛道冠军版手动舒适型 11.98 10.98 1.00 现车充足
2015款 掀背 1.8L 90周年赛道冠军版自动舒适型 13.28 12.28 1.00 现车充足
2015款 掀背 1.8T 90周年赛道冠军版自动inkaNet精英型 14.88 12.88 2.00 现车充足
2015款 掀背 1.8T 90周年赛道冠军版自动inkaNet旗舰型 18.18 17.68 0.50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 010-855291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MG6降价信息>>

名爵MG6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全新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名爵MG6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名爵MG6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名爵MG6车型介绍

MG6购车现金降1万 目前最低售11.78万-图2

外观方面,2015款的MG6较之前有小幅度的改变,让整车的运动氛围更加浓厚,前大灯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凶悍,前保险杠造型动感并配备有LED日行灯。此外,新车尾部虽然取消了后雨刷的设定,但换来了一个尺寸较小的后扰流板,加上尾部下方蜂窝状的运动包围,让整车更具运动范。

MG6购车现金降1万 目前最低售11.78万-图3

内饰部分,2015款的MG6黑色内饰配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总体设计与现款没有差别,只是中控液晶屏与仪表盘部分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

MG6购车现金降1万 目前最低售11.78万-图4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的MG6搭载的依然是现款那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率先上场的2015款名爵MG6 1.8T两款特别版,只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出了一些不大的改变,让新车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主打定位人群也是新潮的80、90后一代,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的配置也很吸引人,而价格方面低配14.88万、高配18.18万的价格。虽说不高,但比起强大的竞争对手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缺乏一定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