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斯柯达新国产SUV年内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斯柯达新国产SUV年内发布 预计明年上市

2016-04-05 09:50:22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虞宁   

斯柯达全新A+级SUV概念车Vision S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按照斯柯达的产品规划,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期间亮相,随后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中进行首次国内亮相,之后于2017年实现国产并上市。网通社获得了斯柯达全新A+级SUV的规划图,新车将落户上汽大众长沙工厂,与全新途安L和朗逸共线生产。全新SUV的规划生命周期为8年,预估总产能将达47.13万辆。

想买SUV的别着急 斯柯达又一款SUV要国产了!(图1)

想买SUV的别着急 斯柯达又一款SUV要国产了!(图2)

上汽大众长沙工厂于2015年5月份开始投入生产,其中一期工程的年产能为30万辆,目前主要负责生产途安L和朗逸两款车型。斯柯达的国产全新A+级SUV也将落户于此,并计划于2017年初实现量产,整个生命周期长为8年,预估总产量为47.13万台,最高年产量为7.45万台,最低年产量为2.27万台。

想买SUV的别着急 斯柯达又一款SUV要国产了!(图3)

斯柯达全新A+级SUV定位于Yeti之上,基于大众的全新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斯柯达汽车全球公关传播负责人冯檀博(Peik vonBestenbostel)先生曾向我们透露过这款车的规划:“斯柯达产品规划中的尺寸大于Yeti的A+级全新SUV车型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于稍后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国内。” 斯柯达全新A+级SUV的国产上市时间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