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逍客T动力蓄势待发 打破生活的陈规

逍客T动力蓄势待发 打破生活的陈规

2016-03-30 09:0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世界那么大,年青的心怎会安分?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酷玩新青年说:“给我一股动力,我可以玩转世界。”逍客如是说:““要动力?找我就对了, 哥的T动力带你玩转都市生活。”

逍客T动力蓄势待发  打破生活的陈规-图1

高颜值的驾控型都市SUV逍客上市后热度狂飙,成为不少想买合资紧凑型SUV的消费者购车首选,但在1.2T车型上市前,逍客仅靠2.0L车型打天下,15万的起售价让不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为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并提升逍客的整体性价比,搭载1.2T发动机的入门版逍客因运而生。

1.2T发动机,兼顾油耗与动力

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逍客,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压缩比达到了惊人的13:1,而且支持智能启停功能,匹配6MT/CVT变速箱,在爆发出澎湃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起步的动力够足,发动机扭矩的提升的比较温和,涡轮迟滞比较小,高转NVH控制得不错,而且变速箱换挡平顺柔和启停系统的逻辑符合驾驶习惯,总体动力水平接近1.6-1.8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带来畅快淋漓的动力输出。 

专业SUV底盘,成就驾驭快感

逍客诞生于专注SUV生产制造的CMF平台,执着于技术和平台的深度挖掘,走稳扎稳打的发展路线。前悬架为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则是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全框式副车架连接纵梁加强底盘刚性,为了进一步在保证使用强度的前提下降低簧下质量,提升操控性和过滤颠簸的能力。新逍客的前后悬的下摆臂均采用了冲压和镂空的减重技术手段,而且后悬架还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上摆臂。不得不说,新逍客的底盘规格和标准很高,在紧凑级SUV中也处于顶尖的水平,遇上小型SUV那完全就是碾压级的优势了。

Euro-NCAP五星安全认证,顶级保障

新逍客和新奇骏共用CMF平台的车身结构,在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拿到了五星安全认证的成绩,其采用了近半高强度使用比例的安全车身,保证了足够的车身抗扭曲能力以及受到碰撞时车身架构的完整性,全系标配的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还能够智能减少车辆失控的风险。

逍客T动力蓄势待发  打破生活的陈规-图2

如果你心胸怀诗与远方,那么就让高性价比逍客1.2T带你走吧,打破眼前生活的苟且,Break the rule,说走就走,纵情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