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昂科拉优惠2万元 按揭0利率

昂科拉优惠2万元 按揭0利率

2016-03-29 12:39: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别克  1.4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桂林桂海别克昂科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昂科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按揭购车0利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5座2015款 13.99 11.99 2.00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2015款 14.99 12.99 2.00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5座2015款 15.99 13.99 2.00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5座2015款 16.89 14.89 2.00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5座2015款 18.69 16.69 2.0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昂科拉在4S店保养信息:

昂科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昂科拉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昂科拉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昂科拉车型介绍: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说到别克昂科拉为小块头其实一点都不为过,不仅表现为圆润的外观造型小巧,且它的实际尺寸也并不大,也就是比市面上奥迪Q3略小一些,比MINI COUNTRYMAN要稍稍大一些。昂科拉是一款强调设计感的车型,外观细节就有不少表现手法,前大灯的冰蓝灯带、透镜近光灯及带别克三盾车标镀铬装饰的远光灯;前大灯内侧下的缺口(主笔设计师介绍这是为降低昂科拉车头视觉重心而设计的);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等,都让昂科拉在保证功能性之余,有更多的精致细节吸引眼球。说昂科拉是小块头,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它的轴距只有可怜的2555mm,与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普遍2650mm左右的轴距相比,昂科拉根本不占优势。不过,恰恰也以为它采用了2555mm的轴距设计,才得以说明这车的底盘部分保留原样,性能应该不会大打折扣。

别克  1.4T 自动 方向盘整体

进入昂科拉车内,在正式体验之前我们先看看上图所表现的一组测量数据,其中,前排驾驶位高度可以从900-1000mm范围内调整,在大多数轿车上是很难找到的,可见前排头部空间不会让驾乘人员赶到压抑。同样道理,昂科拉后排头部高度也有970mm的水平,空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看完了具有大智慧驾乘储物空间的昂科拉后,现在我们把目光转投到它的内饰设计方面。昂科拉车舱内整体布局秉承别克一贯“以驾者为中心”的原则,悬浮式仪表板围绕驾驶座环拥而设,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巧妙地融入到了昂科拉这款时尚SUV车内。丰富的配置也是昂科拉作为小块头中能表现出来吸引眼球的大智慧方面,昂科拉高配的四驱全能旗舰型和前驱都市领先型都标配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也就是这两款配置车型,还配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

 

别克  1.4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拉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这款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73.6kW,用在欧宝Insignia等车型上,技术已经算很成熟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