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雷克萨斯ES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兰州购雷克萨斯ES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2016-03-29 10:05:2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   

兰州购雷克萨斯ES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编辑从兰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4S店获悉,雷克萨斯ES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ES目前少量现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931-8337777详询:

兰州购雷克萨斯ES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图2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雷克萨斯  300h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300h前脸采用纺锤形这个最新的家族设计,头灯仍然是带普通透镜的氙气大灯,只是新款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与前脸呼应,同样运用了纺锤形的线条来勾勒,显得厚重流畅。

雷克萨斯  300h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300H的内饰堪称完美的蜕变,黑米色的车内颜色搭配突显出该车的尊贵,从新一代ES车型的方向盘处你便可以看出雷克萨斯一贯精 致的做工,实木与银色装饰板的元素的加入也使得方向盘整体并不老气。除此之外,集成于方向盘处的大量操作按键将使驾驶员的操作变得更为简单。

雷克萨斯  300h

动力方面:动力上的变化是全新雷克萨斯ES一个的显著特点。升双VVT-iV6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相比老款发动机有所提升,平顺换挡和低摩擦材料,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最大功率228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277磅-英尺)。

编辑点评:自雷克萨斯ES300h上市以来,无论是性价比还是燃油经济性能方面,都受到各界热烈追捧。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雷克萨斯ES300h。

兰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931-8337777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1{101}
优惠促销 您的购车季-尽在兰州美东雷克萨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