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玛莎拉蒂Levante全能型越野劲爆来袭

玛莎拉蒂Levante全能型越野劲爆来袭

2016-03-28 18:0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玉旭   

【网上车市 海口站】玛莎拉蒂Levante是玛莎拉蒂历史上的重要转折点。它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成功为三叉戟打开了进入世界最大豪华细分市场的大门。Levante的到来对完善玛莎拉蒂全系产品线作出了巨大贡献。

Levante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可以从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以此命名的第一款玛莎拉蒂SUV车型具备同样的气质和特点。

玛莎拉蒂Levante全能型越野劲爆来袭-图1

基于轿车平台的演变,玛莎拉蒂为Levante量身定制了Levante专属的平台。特别研发的汽车底盘使该款车型具备优秀的公路行驶性能和具有竞争力的越野能力,在日常行驶中舒适且实用。这款源自意大利的SUV是围绕着三大核心元素来构思的:设计、独特性和性能。Levante代表着SUV世界中这三大要素的融合。

Levante的设计独具特色且富有魅力,将最具价值的意大利风格美学元素运用其中。作为车辆的核心价值,Levante的设计为SUV世界带来了一种全新理念,将宽敞的空间与跑车的线条结合在一起,并且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空气动力效率,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

Levante的独特性源于诸如作为标配的空气弹簧和Q4全轮驱动系统的技术特点。此外,高水准的个性化定制,包括两类延展性能套件:运动套件和豪华套件。这两点带来了如同与玛莎拉蒂品牌和客户一样独特的驾驶体验。

玛莎拉蒂Levante全能型越野劲爆来袭-图2

正如SUV市场的期望,Levante所提供的整体动力性能具有所有玛莎拉蒂汽车所具备的典型特征,即优异的公路操控性能,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Levante激发了所有跑车驾驶者对性能的期盼,如轻量化材料的广泛使用,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以及在同级别汽车中拥有最低的重心。这些特点让Levante在豪华SUV车型中具有无与伦比的敏捷性。

玛莎拉蒂Levante全能型越野劲爆来袭-图3

锻铝“双叉形臂-5连杆”悬挂系统由标准空气弹簧和用电子控制的Skyhook减振器组成。全新的扭矩控制系统可带来长途旅行跑车的公路表现力,并提供令人惊叹的玛莎拉蒂越野能力,结合智能“Q4”全轮驱动系统,Levante的设计使得它在起伏路面及冰雪道路上同样具备舒适度。

玛莎拉蒂Levante全能型越野劲爆来袭-图4

同样的,越野装备使其成为一款真正为狂热旅行者和冒险爱好者而打造的车型。

玛莎拉蒂Levante的汽油发动机采用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这款变速箱都可提供更高的舒适性和更快的换挡速度。Levante驾驶者可以从4种驾驶模式,即“常规模式”、“I.C.E模式”、“运动模式”和“越野模式”中选择。在每一种驾驶模式下,驾驶者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汽车特性,驾驶者可对发动机、传动装置、悬挂系统和电子控制进行智能切换。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联系海口惠通嘉华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展厅地址:琼山大道嘉华汽车城289号
    新浪微博:海口惠通嘉华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预定热线:0898-3197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