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比亚迪S7 plus 海口翔飞4S店上市

比亚迪S7 plus 海口翔飞4S店上市

2016-03-26 18:2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玉旭   

【网上车市 海口站】3月26日,比亚迪S7升级版S7plus海南上市发布会暨媒体试驾会在比亚迪海口翔飞4S店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新老客户都纷纷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在这里海口翔飞所有员工再次感谢您的到来!

比亚迪S7 plus  海南翔飞店上市-图1

比亚迪,18万人的信念,13亿人梦想。技术、品质、责任。

比亚迪S7自2014年10月上市,凭借同级别罕有的大空间,2.0黄金动力组合,超五星安全,高端科技配置,2015年以110074台的销量位居B级SUV销量第二位,遥遥领先于汉兰达。在权威网站的中型SUV口碑排行榜上,也是长期占据榜首位置,成为广大车主纷纷称赞的好车型。

新款S7plus的暖心升级,在动力、安全、舒适方面都开创了全新高度,新增了十二项配置。全景天窗、软内饰、HDC陡坡缓降、自复位倒车雷达、内饰大理石纹装饰件、仪表全新主题、硅胶按键、LED顶棚室内灯、LED化妆镜照明灯、电喷、TCU程序更新、仪表转向声音、新造型翼子板装饰件。

S7plus2.0动力总成,2.0缸内真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5匹大马力,动力可媲美传统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S7plus从0—100的加速仅需9.16秒,一般SUV从0—100提速都在14秒,开上S7plus来激发你的小宇宙。此次S7plus的发动机采用最新的电喷和TCU程序,让车辆的起步和动力响应更快更稳,动力随时听从你的支配和召唤。比亚迪从来都是引领潮流,升级后的S7plus自然也不会例外,新增1343X848mm的全景天窗,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完全可以当做一个双人床,配上全景天窗,白天看蓝天白云,晚上看星星月亮,浪漫情境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此外,S7plus新增的HDC陡坡缓降,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恐坡症”了。而复位倒车雷达在倒车时雷达能够自动启动,加上S7原有的360°无缝拼接,无死角无盲区的全景影像,在车内就可以看到车四周的路况,倒车、出库配上前后四雷达更加安全、方便。全新S7plus的内饰大大升级,大面积采用软内饰,不管是触感还是品味都提升了品质感。

生活需要一种惊喜,需要一种期望,更需要一种与众不同,S7plus大动力、大空间、大视野、大安全携12项全新升级,真7座SUV比亚迪S7plus,给您的生活更加精彩。

比亚迪S7plus于今日下午海南成功上市,欢迎莅临鉴赏,店内可试乘试驾,火爆开抢中!

比亚迪S7 plus  海南翔飞店上市-图2

现场人气爆棚

比亚迪S7 plus  海南翔飞店上市-图3

海口翔飞副总经理致词

比亚迪S7 plus  海南翔飞店上市-图4

动感热辣舞蹈表演

比亚迪S7 plus  海南翔飞店上市-图5

S7plus交车仪式,还有大大的现金红包哦!

比亚迪海南总代理——比亚迪海口翔飞4S店
    销售车型:F3,速锐,S6,思锐,S7,秦,唐,宋
    销售热线:
    0898-31999777(海口店)
    海口市南海大道228号汽车大世界A2铺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