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EV车型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3.0时代

EV车型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3.0时代

2016-03-25 18:2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北汽新能源动作不断,从A级家用轿车EU260、首款主打时尚人群的SUV产品EX200的开启预售,到包含超跑、无人驾驶EV车等多款前沿产品在内的产品曝光,着实吸睛无数。3月25日,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累计销售突破3万辆之际,推出全面升级的EV车型2016款,并将于4月1日正式销售。自此,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北汽新能源三剑齐发——EU260、EX200、EV车型2016款密集推出,这三款车型个个都堪当今年纯电动汽车的最热门车型,并且从家庭用户更高要求、更为均衡的考量,到年轻用户更爱享乐的维度为更为广泛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选择。自此,北汽新能源的产品矩阵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已然率先驶入新能源汽车3.0时代。

EV车型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3.0时代-图1

强化科技时尚感,2016款EV车型竞争力全面提升

2016款EV车型在外观上显著提升了科技和动感的元素,新车型对前格栅黑色区域进行优化,增加了造型纹理,抵消了镀铬蓝色的突兀感;全新的五辐轮辋造型进一步突显了科技、动感的元素,同时新款轮辋还增加了彰显新能源汽车未来科技感的蓝色LOGO标等装饰,让人耳目一新。

EV车型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3.0时代-图2

内饰方面,2016款EV车型同样增加了多项科技元素,其中最为显眼的是在中控台位置加装了一个“特斯拉”式的10.4英寸巨屏。该巨屏内装了北汽新能源i-link智能网联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识别率极高的语音交互功能进行拨打电话、播放音乐和车辆导航,还可利用独特的双向控制系统实现车机和手机的互联,进入互联专属界面就可以轻松体验车内微信、在线音乐,为用户带来与智能手机无缝连接的移动互联体验。全新开发的智能寻桩导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寻找到离自己车辆最近的闲置充电桩,不仅解决了不知道充电桩在哪里的苦恼,还大大提升了充电效率为用户节省了宝贵时间。

EV车型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3.0时代-图3

作为内饰装备的另一大改变,2016款EV车型的后排座椅调整为可按4/6比例分割放倒的样式,这一人性化的设计方便了用户放倒座椅以放取大件物品的不时之需。

EV车型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3.0时代-图4

核心技术上,2016款EV车型的动力控制单元(PDU)采用了当前最为先进的集成密闭设计,可集成DCDC、车载充电机、高压控制盒三大辐射来源,将电磁场密闭在动力控制单元内部。同时通过领先的电磁隔离方案,新款车型解决了高频电磁干扰,人体安全电磁防护等级达到欧洲标准,超低电磁辐射仅为手机的1/10。

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产品3.0时代

推出2016款EV车型的同时,北汽新能源首款纯电动SUV EX200也已推向市场,加上年初推出的A级纯电动轿车EU260,当前的北汽新能源产品线实力已经得到了长足发展,已然率先驶入了“新能源汽车3.0”时代。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新能源市场尚未打开的2013年,包括北汽新能源在内的很多车企还只有一款产品打天下,这一时期可谓是新能源汽车产品布局的1.0时代。尽管只有E150EV一款产品,北汽新能源依然凭着不懈的努力开拓了市场,并在近两年接连推出EV160和EV200,全面刷新了国产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科技装备和技术品质,EV车型也成为去年最热销纯电动车型,并为北汽新能源销量再度称冠、跃居全球第四立下汗马功劳。这一时期,国内也出现了腾势、晨风、江淮iEV等纯电动车型,新能源汽车进入2.0时代。

进入2016年,在政策和市场双重利好的刺激下,各大新能源车企大举发力,新产品投放迎来密集期。以北汽新能源为例,在接连推出EU260、EX200、2016款EV车型后,还将推出续航达到400公里的C级纯电动轿车、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的纯电动超级跑车,产品线将涵盖A00级、A0级、A级、B级和C级轿车,以及A0级、A级SUV和超跑,形成产品序列最丰富、技术沉淀最深厚、产业链最长的新能源产品线,并将产品矩阵推向3.0时代。

EV车型三剑齐发 北汽新能源驶入3.0时代-图5

自2014年正式面向市场销售以来,北汽新能源一直扮演着 “领创者”的角色。从“卫蓝先锋”行动的市场拓荒和教育,到EV系列领跑全国的销量,再到如今领先行业的产品矩阵式布局,北汽新能源用不断提升的技术与品质,从满足消费者的“刚需”,转变成为消费者购车“首选”!如今,在北汽新能源全新“三剑客”的利刃之下,蝉联2016年纯电动汽车市场桂冠,已经触手可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