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信宝行携创新BMW2系旅行车驭"Cool"而来

信宝行携创新BMW2系旅行车驭"Cool"而来

2016-03-25 16:5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年轻人,Cool一点,容纳内心的不一样!

Cool,是神采飞扬,做最出色的自我!

New Cool,是责任和包容,探索更美好的世界,从此你踏上容纳无限可能的旅程。

而作为你的New Cool Partner,创新BMW 2系旅行车驭“Cool”而来!

bmw 2系

3月27日,沈阳信宝行宝马携创新BMW 2系旅行车亮相万象城。现场参与互动游戏,攒积分可换取3D眼镜、拼图、鼠标垫、水杯、环保袋的创新BMW 2系旅行车主题纪念小礼品。充满New Cool气质的你快来加入吧!

备受关注的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以一场精彩的摩登家庭都市生活剧呈现出创新BMW 2系旅行车的生活态度。作为宝马集团第一款高档紧凑型旅行车,也是宝马旗下最富功能性的一款车型,本次国产化,华晨宝马为适应中国客户需求进行了进一步改进与升级,使BMW 2系旅行车更加贴合新一代中国用户的时尚生活。随着中国摩登小家庭的迅速崛起,BMW 2系旅行车必将引领中国旅行车的新风尚

bmw 2系

超大的空间、先进的科技、俊朗的外形、绚丽的色彩以及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与美学设计,使得无论是周末全家驾车出游,还是穿梭于市区时尚地标创新BMW 2系旅行车都能满足新一代时尚家庭的各种需求。

创新BMW 2系旅行车准确抓住中国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趋向,后排座椅放倒后,超过1500升的后备箱空间,加上后备箱底板下70L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容纳郊游的装备,即便置放婴儿车,也是轻而易举;BMW家族最大的全景天窗,让你尽情呼吸新鲜的空气,与蓝天白云相伴,驶入大自然的怀抱。行驶于市区,巴伦西亚橙的车身颜色无不为整个城市增添了一抹艳丽的色彩。停车时,女性车主再也不必苦恼,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你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智能。时尚辣妈“血拼”之后,自动尾门开启功能方便实用,解放了车主的双手,可以轻松优雅地放置物品。

bmw 2系

有数据表明,紧凑级细分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得到迅速增长。近年,因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可以更好应对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的紧凑车型,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去年,包含掀背车、运动旅行车、轿车等豪华紧凑型车型在中国细分市场增幅高达48.6%,已经成为增幅最快的细分市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人群的不断年轻化、时尚化,这一趋势在未来还将更为明显。

bmw 2系

BMW以极高的市场敏感度,迅速对产品线进行部署,并不断推动本土化战略,预计截止2020年,BMW在中国的紧凑级车型的销量将占BMW在华总销量的30%左右。创新BMW 2系旅行车作为BMW首款国产高档紧凑级运动旅行车,是华晨宝马目前产品阵营中燃油效率最高的一款车型。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多元化,对经济、实用的紧凑车型也愈发关注。尤其是85后、90后人群正在成为高档汽车品牌的消费主力,他们注重品牌和品质,高颜值并动感十足的BMW 2系定将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引领都市型男靓女时尚出行新风尚。

bmw 2系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年轻一代的崛起,消费者的独立意识与家庭观念都在不断加强。年轻的他们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乐观,乐于与家人一起享受精彩创新,有着“New Cool”生活态度的创新BMW 2系旅行车,将成为这些家庭的最佳选择,并陪伴他们享受高品质幸福生活。

沈阳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4-6235111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