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春悦伽途 福塔送福小胖购车节福塔开启

春悦伽途 福塔送福小胖购车节福塔开启

2016-03-25 09: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2016年3月26-27日,小胖购车节郑州站在中原福塔举行,河南大海店作为北京福田伽途郑州唯一指定经销商,荣耀莅临中原福塔小胖购车节。购车节期间推出五重好礼。一重礼、签到礼-精美礼品一份。二重礼-订车礼100现金抵1000,还可领取行车记录仪,汽车贴膜+封釉。三重礼-订购任意车型送价值1000元商业险。四重礼-互动礼  五重礼-福田老用户凭行车证、身份证订购福田伽途任意车型在低价的基础上再优惠1000元。 每重礼都针针见血啊,小伙伴快点行动起来。舞台现场互动有机会获取礼品,更有模特走秀、现场抽奖等多活动等你而来,好机会不容错过,快快参加吧!

北京福田伽途首款MPV——伽途ix是福田汽车链合全球资源,全面引入最新汽车科技,以城市化、轿车化、商务化为理念,为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商界精英量身定制,全面打造满足大家庭出行,兼顾商务用途的,全能而实用的七座跃级大家庭用车。

伽途MPV基于严谨的安全理念带给您可信赖的周全保护,让你畅享驾驭。对于创新而言永远的挑战就是让您的爱车每一处都有更出色的安全体验,伽途ix将带给你全新的驾乘感受。
    时尚外观

车身设计源自欧洲商务舱设计理念,曲面线条设计,造型圆润、上扬的腰线设计,体现追风的理念,更具运动感;尾门细节多重设计,采用横向分体式尾灯贯穿设计,强化了车身宽的视觉感受。

春悦伽途 福塔送福小胖购车节福塔开启-图1

舒适内饰

环绕式驾驶舱设计,仪表板采用较为复杂的分体布局设计,层次感分明,视觉更舒适。
车载多媒体采用8时触摸屏,支持倒车影像和行车记录仪显示功能。炮筒式仪表罩设计,时尚、运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感应雨刷等智能化设备导入,进一步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与舒适性能。

春悦伽途 福塔送福小胖购车节福塔开启-图2

卓越安全

前后门钣金均安装有防撞梁加强板,有效提高了车门的整体刚度和强度;所有座椅全部采用三点式安全带,选装日间行车灯、轮胎检测、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ISOFIX给儿童提供特别关爱。

春悦伽途 福塔送福小胖购车节福塔开启-图3

春悦伽途 福塔送福小胖购车节福塔开启-图4

经销商: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三全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北1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
    销售热线:0371-637959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