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奔腾跨界营销 X80参演《大闹天竺》

一汽奔腾跨界营销 X80参演《大闹天竺》

2016-03-23 13:4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一汽奔腾携手导演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即将出征,众导演汇聚献礼!

一汽奔腾跨界营销 X80参演《大闹天竺》-图1一汽奔腾跨界营销 X80参演《大闹天竺》-图2一汽奔腾跨界营销 X80参演《大闹天竺》-图3

电影今日西行出征,让我们期待演员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其中还有一位“特殊”的演员参加,这便是一汽奔腾X80。此次是奔腾X80首次触电,同时也是一汽奔腾家族成员首次直接参演电影剧情,在伴随王宝强《大闹天竺》的路上,奔腾X80将会与王宝强等人遭遇什么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电影的正式上映。相信此次奔腾X80与王宝强携手大闹天竺,通过X80与王宝强互飙演技,将会让消费者对奔腾X80有一个新的概念,不止能感受到奔腾X80的优异性能,同时这样的出场展现形式,更容易提升年轻消费者对奔腾X80的好感度,优异的产品以及品牌好感度正是一汽奔腾的目标与追求。

一汽奔腾跨界营销 X80参演《大闹天竺》-图4

从电影《盲井》中王宝强的出彩表现赢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到《天下无贼》里那个憨厚“傻根”,王宝强一步步赢得今天的成绩,除了优异的演技外,与其勤奋进取是密不可分的,一汽奔腾作为同样拥有“进取不止”精神的车企,不仅在产品的品质上进取不止,同时在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上也一直在创新创变,与王宝强合作更能凸显两者“进取”的共性,同时王宝强与奔腾品牌的粉丝将会进行一次以电影为纽带的沟通与交流,让我们共同祝愿同样勤奋的奔腾家族与王宝强,进取出一个美好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王宝强与奔腾X80在天竺的故事。

一汽奔腾跨界营销 X80参演《大闹天竺》-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