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将进军超豪华领域 推2款全新旗舰车

宝马将进军超豪华领域 推2款全新旗舰车

2016-03-23 10:05:1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虞宁   

2015年,宝马集团的全球销量达到2,247,485辆,同比增长达6.1%,这也是宝马连续第11年在高档车市场排名第一位。对于未来将推出的新产品,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将通过全新BMW X7进一步拓宽产品线,我们也在对这一极具魅力且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的其他机会进行深入评估。”不仅在SUV领域,宝马有望在明年推出一款定位高于7系的豪华旗舰轿车,2款规划中的全新旗舰车预示着宝马将向“超豪华”领域迈进,继续推进中高级高档车战略。

宝马将进入“超豪华”领域 推2款全新旗舰车(图1)

宝马将进入“超豪华”领域 推2款全新旗舰车(图2)

去年宝马品牌全球销量增长5.2%,达到1,905,234辆。其中,X家族表现突出对整体的销量增长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目前宝马品牌拥有X1、X3、X4、X5和X6五款SUV产品,随该领域市场表现的不断提升,宝马也将继续丰富旗下SUV阵营。科鲁格表示:“宝马X系列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我们将继续进行完善,未来将推出旗舰SUV车型X7。”

在轿车领域,宝马将推出的全新旗舰级轿车将定位于宝马7系与劳斯莱斯古斯特之间,新车有望命名为9系。未来量产车将以Vision Future Luxury豪华概念车为蓝本进行研发,采用宝马全新CLAR后驱平台打造,根据概念车公布的5,499mm的车身尺寸,宝马9系的车长也将有望达到5.5米左右,与全新7系相比长出近300m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