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郎平携女排助力中华V3二代上市

郎平携女排助力中华V3二代上市

2016-03-22 11:2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2016年3月22日,“新·遇见”中华V3二代上市暨中国少年排球尖峰计划将在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悦动开启!中华V3二代官方指导价为6.57万-10.27万元,随着配置的跨越式升级,新车竞争力得到了全面升级,有望在小型SUV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中华V3二代上市 售价6.57万-10.27万元-图1

配置升级大超值 中华V3二代上市-图1

配置升级大超值 中华V3二代上市-图2

配置升级大超值 中华V3二代上市-图3

 

配置升级大超值 中华V3二代上市-图4

中华V3二代上市 售价6.57万-10.27万元-图2

    自2015年来,SUV车型销量狂飙突进,市场份额渐渐能够与轿车市场匹敌。乘着这股东风,中华V3自一上市,市场表现就令人欣喜,今年2月份,中华V3销量突破一万八,同比增长高达85%。SUV风云变化,华晨汽车令人刮目相看,随着此次更新换代,中华V3二代的竞争优势将更加明显,对于华晨汽车冲击更高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