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高压油泵质量问题 起亚召回索兰托柴油版

高压油泵质量问题 起亚召回索兰托柴油版

2016-03-21 22:0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月18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质检总局关于进口起亚越野车的风险警示通告》(2016年6号),对部分2010至2013款索兰托柴油版车型高压油泵质量问题进行风险警示。对此,起亚汽车(中国)高度重视。现发布声明如下:

起亚(进口)  索兰托L 2.2T

2010年1月10日至2013年3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0至2013款索兰托柴油版车型,在长时间使用润滑性超标燃油时会引起柴油高压泵驱动部位的磨损,行驶时会出现输出动力下降以及警告灯点亮等情况,继续行驶时可能会出现起动性故障。涉及车辆共计8,549辆。

高压油泵质量问题 起亚召回索兰托柴油版-图1

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起亚汽车(中国)今天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方案,决定自2016年4月1日起,对这批车型进行召回,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高压泵。

在国家质检总局针对召回方案审批之后,起亚汽车(中国)将通过经销商通知相关车主具体执行措施,届时,相关车主也可通过起亚汽车(中国)官方客服电话400-882-2060进行咨询。起亚汽车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