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爆表的不仅是颜值 汇京日产金山销售冠军

爆表的不仅是颜值 汇京日产金山销售冠军

2016-04-16 14:5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洪新煌   

[网上车市 福州站]随着5.1黄金周的来到。汽车行业也进入第一个销售旺季,与准车主打交道最多的应该就是销售顾问了。所以小编我就一一为你们带来各4s店销售冠军的心声。这期,我们带你们了解一位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靠着实力坐上销售冠军的汇京日产金山店金牌销售袁媛聊聊4s的那些事儿。

爆表的不仅是颜值 汇京日产金山销售冠军-图1

车市: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汽车销售行业呢?

袁媛:去年五月份的时候。

车市:您认为能成为销售冠军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袁媛:努力吧,每天打一百个电话跟每天打三十个电话的结果肯定是不一样的,还有就是接待客户的热情,现在竞争这么大,服务还是很重要的。

车市:您是否有什么销售秘籍呢?

 袁媛:秘籍,没有呀,就是认真接待自己的每一批客户,多去了解一下客户的需求,维系好自己的老客户,脚踏实地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车市:当您遇到与客户发生矛盾时,您都是如何解决的?

 袁媛:冷静的去分析客户为什么会这样, 不要跟客户据理力争,解决问题的方法肯定比问题多。

车市:如何维护好您所要面对的客户呢?

 袁媛: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毕竟客户选择在您手上买车,十几万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不是一笔小数目,要对得起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车市:如何看待自己品牌的竞争力?您是怎么说服购车者选择你们的产品而放弃其他竞争品牌呢?

 袁媛:找到自己品牌的定位,把自己的定位确定清楚才能确定好我们自己的客户群体,客户选择购买我们品牌的车子肯定是有所需,有所需才有所求,不恶意评判其他品牌,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去分析,抓住客户选择我们品牌的重点,帮助客户确定购买的决心,当然我们自己也要对竞品有所了解,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车市:您是如何看待“4s店都很黑”这样的观点呢?

袁媛:还是那句话,不要去争论,现在市场越来越透明化,监控也越来越严格,客户也都越来越聪明了,沟通很重要,沟通好了很多问题就没有了。

车市:是否能为我们网友推荐一部您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

 袁媛: 我自己买的全新轩逸,还是很不错的,空间舒适性配置各方面都很满意,省心省事省钱。

我个人比较注重经济实用性,所以买车客户需求很重要,要了解清楚。(图/文  网上车市 姜旭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