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专为年轻人造车 众泰S系新车命名SR7

专为年轻人造车 众泰S系新车命名SR7

2016-03-15 11:0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当下,年轻化已经成为乘用车市场消费的重要趋势。与年轻人全方位接触、沟通,按照年轻人喜好,为他们造车,已经成为众多车企的共识,并深刻影响了它们的战略决策。为了推进品牌的年轻化,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10月16日,以2008、5008、z300、z500、t600等多款热销车型为人们所熟识的众泰,在第一辆整车下线十周年之际,推出了专属于年轻消费者的车系众泰S系,并将首款新车命名为Sr7,预计将在年内上市。

专为年轻人造车 众泰S系新车命名SR7-图1

据了解,在新车的命名上,众泰S创新地采用了系列“S”+类别“R”+数字“7”的命名方式。“SR”的组合,是Sixth Revolutions(第六次革命)的缩写,取其“科技性与革命性”。而“7”代表着对未知世界的不断探索,寓意Sr7将不断挑战探索,征战年轻消费市场。

作为一款致力于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新车,众泰S首款新车众泰Sr7选择了当下suv市场上的热门细分车型紧凑型suv作为切入点,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2680mm。

在外观方面,众泰Sr7整车动感、时尚,富有活力。它采用上下不同颜色的双色车身设计,并有多种个性化选择方案可供选择,以求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上,众泰Sr7采用独特的双色内饰配色方案,简约动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内饰配置颜色,同时,全系车型内饰采用真皮包覆,带来良好的舒适感。

专为年轻人造车 众泰S系新车命名SR7-图2

众泰Sr7也有着丰富而富于品质的车内配置,12寸超大中控液晶屏、先进车载互联系统、电子手刹、电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智能的人性化科技让消费者畅享科技带来的生活之美。

在核心的动力操控性上,众泰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或五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2000-4400rpm,动力高效、强劲、充沛,满足多种情境下的驾驶需求。

安全方面,众泰Sr7拥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四气囊加双侧气帘,以及日间行车灯等安全配置,为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

作为一款年轻人专属之车,众泰Sr7不但拥有强大的产品力,更努力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定制的空间。

众泰Sr7提供多种不同车身颜色选择,同时消费者可自由选择内饰配色、座位颜色、轮毂、天窗等各类配件。不久的将来,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个性定制服务。

一款优秀产品,从头脑中的想法,到成品问世,到行销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所肯定,离不开多方面的全面保障。众泰汽车在研发、生产、配套、渠道、服务、营销等方面全面发力,通过国际多元的设计研发、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设备供应商、高端的配套供应商、独立渠道运营、全面服务体系和互联网营销等举措的实施,全面保障众泰S系产品品质,力求占领市场制高点。

众泰S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制造工艺生产线。德国库卡焊接机器人、发那科喷涂机器人、京西重工ABS控制器、德国杜尔检测线等全球一流配置,为众泰S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为保证产品品质,众泰S精心挑选供应商,与PPG、BWI、LUK、德赛西欧等全球一流的厂商合作,采用与奔驰、宝马、大众相同的部分零部件和原材料,从细节着手,切实保证产品拥有较高的工艺精度和加工水平。

同时,建立时尚个性的4s店;通过互联网、微信、微博等互动媒体与年轻消费者的全方位联系,实现无死角营销;打造一支优秀的服务型团队,针对年轻人群的喜好进行全方位的服务,等等举措也将助力众泰S市场空间的拓展与良好口碑的建立与传播。

据了解,继众泰Sr7后,众泰S将继续秉持“时尚、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逐步覆盖轿车、mpv、新能源等领域,并将保持年度推出2款新产品或升级车型上市的市场节奏。

专为年轻人造车 众泰S系新车命名SR7-图3

年轻化浪潮使得众多车企推出自己的“年轻化战略”,来迎合潮流,为未来的发展拓展更大的空间。年轻的众泰汽车,在走过了不一般的十年造车路之际,推出年轻人专属的车系,从而开启了下一个十年的新征程,为自己打上了鲜明的年轻标签。今天,众多众泰S、众泰Sr7这样富于年轻色彩的车系、车型的加入,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品牌的更大发展。

 商  家  名  称:福 众 泰 ZOTYE-S  

销  售  热  线:0591—63185088

地址:福州仓山区则徐大道与战备

路交叉十字路口(中石化加油站)旁

专为年轻人造车 众泰S系新车命名SR7-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