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歌诗图限时优惠2.5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歌诗图限时优惠2.5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15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歌诗图限时优惠2.5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本宁夏东辉店获悉:店内歌诗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L豪华版2016款 25.98 23.48 2.50
2.4L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58 24.08 2.50
3.0LAWD尊贵版2016款 32.98 30.48 2.50
3.0LAWD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58 31.08 2.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歌诗图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歌诗图限时优惠2.5万元

本田歌诗图和雅阁共享平台生产,不过歌诗图的外形相比雅阁调整稍大,在长宽高方面两者也有所区别,轴距偏小。轿跑型跨界车的外观是歌诗图的卖点之一,也是歌诗图最抓人眼球的部分。跑车化的车顶线条、由掀背后备箱门自然形成的车尾小尾翼、犀利的车身腰线造就了歌诗图轿跑车一般的车身姿态。

银川购歌诗图限时优惠2.5万元

内饰方面歌诗图基本与雅阁无异,不过客观的来讲整体的工艺的确不错,相比有些日系品牌车型更加细腻有些。歌诗图也保持了良好的空间水平。首先说乘坐空间,身高1米65的模特坐进前排显得空间非常宽裕,头部有超越一只手掌的富余量。后排空间是一个亮点,同样的模特坐到后排,头部也保持了一掌的富余,而腿部有超越了两掌的富余量。

银川购歌诗图限时优惠2.5万元

本田歌诗图主销车型上搭载的2.4L发动机代号为K24Y3,是一款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22牛米,与之匹配的为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城市用车无论是SUV、轿车还是跨界车,2.4L的排量已经是完全够用,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宁夏东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东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951-5053333
地址:金凤区黄河东路667号
优惠促销 锋范最高优惠1.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