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6-03-09 11:4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致胜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致胜 2013款 2.3L 豪华型 19.48 15.48 4.00 现车销售
致胜 2013款 2.3L 时尚型 17.98 13.98 4.0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福特  2.3L 自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蒙迪欧-致胜的外观设计很动感,蒙迪欧-致胜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蒙迪欧-致胜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蒙迪欧-致胜内饰以简朴实用为主。从整体车内设计来讲,中控台的宽大的液晶屏以及周围的饰板设计高科技感十足。在内部人性化储物空间方面新款致胜也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比如中央扶手和后排扶手上的水杯架。行李厢容积为450升,后排座椅可放倒,行李箱内比较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错。

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4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致胜的动力选择比较丰富,除了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有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的2.0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76.5kw(24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340Nm/1900-3500rpm,功率直逼3.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即便是低调校版的200GTDI也能爆发出149kw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致胜一直是一种阳光运动型的外观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就算把把它作为商用,美式的大气仍然能在它身上找到。蒙迪欧-致胜不仅拥有运动时尚的外形,同时兼具了优良的操控性能,再加上宽裕的内部空间,令其既是一款有商务味道的中级车,也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