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本田新思域国产谍照曝光 搭1.5T增压引擎

本田新思域国产谍照曝光 搭1.5T增压引擎

2016-03-07 18:27:32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陈雯娟   

本田现款思域动力上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根据产品规划,东风本田将于年内推出全新一代思域。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国产思域的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动感、时尚。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全新思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相比之下,全新思域动力得到大幅提升,进一步强化了产品竞争力。

本田全新思域国产谍照曝光 换搭1.5T增压引擎(图1)

本田全新思域国产谍照曝光 换搭1.5T增压引擎(图2)

现款思域2015年累计销量35,210台,为企业销量的大幅提升做出重要贡献,如今思域将迎来换代车型。本田全新思域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除1.5T增压发动机外,全新思域还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新车的上市时间,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此前表示:“全新一代思域将于4月份上市。”

本田全新思域国产谍照曝光 换搭1.5T增压引擎(图3)

根据东风本田发布的数据,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思域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思铂睿和CR-V搭载的2.0升发动机相比,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大幅超越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思域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更加出色,这也使得思域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中更有底气。

本田全新思域国产谍照曝光 换搭1.5T增压引擎(图4)

东风本田现款思域车身尺寸为4565*1755*1455毫米,轴距长度为267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较为出色。全新一代思域车身尺寸得到大幅升级,新车车身长度增加84毫米,宽度增加45毫米,高度降低39毫米,轴距加长30毫米,全新思域内部乘坐空间将更为宽敞,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本田全新思域国产谍照曝光 换搭1.5T增压引擎(图5)

油耗方面,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百公里综合油耗5.4升,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需要指出的是,东风本田现款思域搭载1.8升发动机,其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相比之下,新车油耗减少1.4升,燃油经济性提升20.6%。此外,本田1.5T发动机使用正时链条系统,对发动机的关键位置进行了强化,并通过高功率型涡轮增压器与VTC相结合,增加了工作的效率,明显抵消了初段涡轮的延滞,为驾驶者提供更为顺畅的行车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