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科技升级 智驱登场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科技升级 智驱登场

2016-03-07 18:0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于3月4日全国上市,相比现款,新款轩逸将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调整,且将推出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可选。现在到店购车可享受购置税减半、 2年0利率、 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需连续三年向同一家认证保险公司购买指定保险)、同品牌置换可获得补贴1000积分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科技升级 智驱登场-图1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轩逸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相比国产老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换上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V型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大灯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也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轩逸也设计得更加时尚了,其换上了全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上配备了内嵌式液晶显示屏,且周围布局的按键也相应地得到了简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轩逸将继续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6Ps、139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科技升级 智驱登场-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