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2016海南国际车展即将盛装启幕

2016海南国际车展即将盛装启幕

2016-03-07 17:3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月洋   

【网上车市 海口站】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支持,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海口市会展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共好国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洋浦共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十三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首届华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10日—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车展以“新能源·新动力·新挑战”为主题,旨在为广大车商和消费者搭建理想购车平台,关注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尖端技术。

2016海南国际车展即将盛装启幕-图1

据统计,本届车展展出总面积达七万平方米,三大展馆同期绽放,现场将展出超百个汽车品牌,其中热销车型1000款,14款新车将在现场首发,届时来自全球20余款豪车品牌,将在A惊艳亮相。车展期间,上百家汽车品牌聚“惠”椰城,千款车型尽收眼底,一站式观览选购,公务员购车优惠及团购力度空前,为市民选车购车搭建了最全、最新、最优惠的平台。

开春钜惠,打造一站式购车体验。车展期间,凡现场购车、订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汽车厂商、经销商给予的超值让利政策以及公务员优惠力度外,通过热线报名参与团购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再次享受1000-3000元让利优惠。不仅如此,凡现场观展观众,持门票即可参与现场抽奖,免费赢取众多豪礼。此外,现场参展车商将为海口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前来观展的观众感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三省”之利,实实在在让消费者得到超值享受,体验到一场品质与实惠共享的盛宴。

2016海南国际车展即将盛装启幕-图2

千款车型汇聚,国际名模争奇斗艳。豪车阵容与现场名模佳丽,向来备受广大车迷期待,据组委会最新统计,本届车展迎来众多豪华品牌亮相,除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进口大众、沃尔沃等主流豪华品牌外,DS、凯迪拉克、劳斯莱斯、保时捷、迈凯轮、玛莎拉蒂等超级豪车都将炫目登场。

此外,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除了亮眼的车型和冰点的价格,一场流光溢彩的名模盛宴也将在现场上演。来自“世界旅游小姐选拔赛”、“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万宁沙滩宝贝”以及“新思维金秋车展模特大赛”的百名美艳名将共同参与的2016海南国际车展“魅影传说”模特大赛。每天两场T台秀,相信将为观展市民带来一场活色生香的视觉盛宴。

2016海南国际车展即将盛装启幕-图3

于此同时,备受展商和广大车迷期待的“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以及“第二季·寻找我的玛莎拉蒂新娘”、“爱要大声说出来宝马追爱”、“领动·美丽未来2016首场Secret Garden亲自绘画比赛”等系大型活动也将在现场举行。观展市民在可尽情享受汽车文化魅力的同时,还可参加主办方在现场组织的各类互动抽奖项目:微信一元抢票、现场扫码砸金蛋、集印花换赠饮、现场门票抽奖等精彩活动。此外,为方便市民车展现场用餐,组委会还邀请必胜客、肯德基等快餐商通过移动设备现场提供便捷的快餐服务。

2016海南国际车展即将盛装启幕-图4

本届车展将秉承“海南规格最高、专业化程度最高,服务质量最佳,影响力最广”的特点和优势,聚集海南95%的汽车品牌,参展车辆90%以上均由厂家直销售。目前海南国际车展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收尾状态,作为海南地区开春第一大展,相信本届车展将再次赢来新的人气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