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SLK级钜惠6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

奔驰SLK级钜惠6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

2016-03-07 01: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奔驰SLK级钜惠6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亚奥之星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SLK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SLK 200 碳纤维限量版 66.30 60.30 6.00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13910332366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奔驰SLK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SLK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1.6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为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SLK级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1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SLK级全险费用在1.6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SLK级车型介绍

奔驰SLK级钜惠6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图2

  外观方面,新一代SLK这款硬顶敞篷车采用了许多SLS AMG和新款CLS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单幅横条设计,并采用LED转向灯。一条隆起的前鼻骨从硕大的奔驰徽标一直延伸至前风挡,整车的力量感就由此而生。

奔驰SLK级钜惠6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图3

  打开车门,眼前似成相识的一亮,恍惚间觉得进入了一台超级跑车奔驰SLS AMG的驾驶舱,没错,奔驰在家族化设计的方面确实成熟的到家,熟悉的“十”字型外圈镀铬空调出风口,中间方正的宽屏多媒体屏幕,太熟悉了。

奔驰SLK级钜惠6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图4

  动力方面,首先是奔驰SLK 200,将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然后是奔驰SLK 300,经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变速箱方面,奔驰SKL 200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准确性与舒适性均大为提升;而SLK 300与SLK 250d 将匹配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