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南创之翼DS 3月4日开业庆典邀您品鉴

海南创之翼DS 3月4日开业庆典邀您品鉴

2016-03-02 08:34: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玉旭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6年3月4日,海南唯一授权DS品牌旗舰店,海南创之翼DS STORE将隆重开业。本次海南创之翼DS STORE开业庆典的举办标志着法国总统座驾,豪华汽车品牌DS空降海口,一场DS开业庆典品鉴会,拉开了海南车市新的一年注定闪耀以往的序幕。

海南创之翼DS 3月4日开业庆典邀您品鉴-图1

位于南海大道海南唯一授权DS品牌旗舰店海南创之翼DS STORE于3月4日举办开业庆典活动,活动邀请多家知名媒体与意向客户一同参与,展现DS STORE尊贵的服务,让参与者近距离领略了DS品牌的奢华时尚魅力。

海南创之翼DS 3月4日开业庆典邀您品鉴-图2

届时,现场将营造奢华典雅的环境氛围,更有顶级模特走秀及精致自助茶歇。这不仅仅是场开业盛典,更可比喻为一场体验法国豪华汽车品牌盛世的品鉴会。现场鉴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的顾客还将获赠DS STORE为您精心准备的DS原厂精美礼品一份。

海南创之翼DS 3月4日开业庆典邀您品鉴-图3

开业庆典当日若现场喜订DS豪华座驾的顾客,更将享受到DS正式开业首批购车VIP车主待遇,豪华的车型,奢华的庆典,尊贵的购车服务。海南唯一授权DS品牌旗舰店海南创之翼DS STORE 3月4日,诚邀您莅临品鉴,共筑盛世!

海南创之翼开业盛典团购会:

开业期间优惠政策:
    1.开业红包大放送:开展开业认筹活动,只需888元认筹金,在确定好购车车型后,您将享受购

买此车额外购车款赠送;
    2.开业好礼享不停:参加开业认筹,立享特别开业祝福礼物一份;
    其他优惠信息请致电:0898-68602611

DS来自法语中的Deesse一词,中文意思为“女神”。在DS系列下的每一款车的造型设计,都能给人带来时尚超前的设计感受!

海南创之翼DS 3月4日开业庆典邀您品鉴-图4

1955年,DS于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就以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引起了轰动,并引发了汽车业的革命,在汽车发展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DS极受法国政要的欢迎,被誉为“总统座驾”,从戴高乐到奥朗德,DS都是法国总统的不二之选。

2010年,DS品牌在跨越半个世纪之后再次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中,先后推出了巴黎风尚座驾DS 3、豪华5门轿跑车DS 4、新世代豪华跨界车DS 5,DS旗下车型将时尚、奢华、精致这些元素完美融合。

2013年,DS在中国全面发力,产品力与知名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3月份,全球首家旗舰店DS WORLD在上海正式开业。
2014年9月27日,苏菲女神与DS 6从气势磅礴的长城飞抵变幻莫测的3D舞台,联袂解读“野性与优雅”这一巴黎设计师独创的SUV美学理念,开启了“DS 6狂野之夜”。

今天DS STORE登陆海口。海南唯一授权DS品牌旗舰店海口创之翼DS STORE将让广大顾客更深刻的理解什么是“敢超越、享无忧”。

海南唯一授权DS品牌旗舰店
    展厅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172号
    贵宾专线:0898-686026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