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长城M4最高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长城M4最高优惠0.7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01 10:16:5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长城M4最高优惠0.7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城宁夏宁北店获悉:店内长城M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7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AMT舒适型2015款 6.99 6.29 0.70
1.5L AMT豪华型2015款 7.39 6.69 0.70
1.5L AMT精英型2015款 7.79 7.09 0.7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城M4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长城M4最高优惠0.7万元

年轻靓丽的外形、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超长的质保周期是哈弗M4热销的保证,但有些稀罕的是哈弗M4自上市以来,仅推出了三款手动挡车型,而日前已有其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曝光,相信长城M4的自动挡车型推出以后,将会有更广的销路。 

银川购长城M4最高优惠0.7万元

长城M4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由于采用了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因此整体布局更为简洁,纯黑色调与银色装饰也更偏向年轻化,虽然内饰由于成本所限全部采用塑料材质,但整体装配工艺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整体接缝均匀,并没有任何松散的廉价感。在乘坐空间方面,平直的车顶为车内乘客带来了不错的头部空间,而2383mm的轴距虽然不大,但由于较为平直的坐姿还是营造了不错的腿部空间,身高175cm的体验者正常坐姿后,无论前后排具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银川购长城M4最高优惠0.7万元

哈弗M4搭载了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时装备在炫丽、C20R和哈弗M2等各种小型车上。它采用全铝材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技术和参数都属于主流水平。5挡手动变速箱是唯一的选择,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宁夏宁北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  
宁夏宁北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951-691014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