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凯美瑞店内降价促销 购车可享优惠3万元

凯美瑞店内降价促销 购车可享优惠3万元

2016-03-01 17:5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鹏委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乌鲁木齐长信迎宾店了解到,购买凯美瑞最高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E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8.48 15.48 3.00  
2.0G 自动领先版2015款 19.28 16.48 2.80  
骏瑞 2.0S 自动凌动版2015款 19.98 17.18 2.8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美瑞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2.5HQ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2015款凯美瑞的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大小没太大变化。但是外观设计变化不小,更加运动时尚。大面积横置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更加大气。 车头的菱形大灯棱角也更加锐利;引擎盖增加了隆起的U型造型,加上前包围的造型,让一贯沉稳的凯美瑞增加了许多冲击力。

广汽丰田  2.5HQ CVT

内饰方面:2015款凯美瑞的内饰非常精美,深棕色的桃木、黑色的中控台、米色的内饰搭配的天衣无缝。整体风格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做工细腻,设计大气,是典型的丰田式设计 风格。新凯美瑞在空间上面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调整,前排座椅背面向前收缩了7cm,后排座椅向后移动了8cm,后排空间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广汽丰田  2.0G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在动力方面凯美瑞一直是走低油耗的路线,新凯美瑞引入了全新的2.5L自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有所提升,但是依旧平平。显然强劲的动力不是凯 美瑞所追求和看重的。而之所以引入新的发动机,大部分都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测试数据显示,新技术的应用确实让新车比老车更省油。

广汽丰田凯美瑞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换代凯美瑞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再辅以还算厚道的销售价格,相信可以让更多年轻车主轻松的实现中级车梦想。

新疆长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长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3970
地址:乌鲁木齐长信迎宾路481号
优惠促销 雷凌双擎真的可以是如下角色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