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动力及底盘系统公开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动力及底盘系统公开

2016-02-29 10:4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28T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6L
 20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
搭载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引入全新运动模式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动力及底盘系统公开-图1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公布了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动力总成及底盘信息。即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全新一代君越,将凭借通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及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为用户提供不同于以往的卓越驾乘感受。

作为别克新一代高档轿车的代表,全新一代君越将配备两款荟萃通用全球领先科技的新一代动力总成系统,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28T车型搭载曾荣膺  “沃德十佳发动机”  称号的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双流道涡轮增压器、SIDI智能缸内直喷、齿形正时链条、变排量机油泵、油底壳一体化式平衡轴等前沿技术,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静音性和耐久性;匹配优化调校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仅需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动力及底盘系统公开-图2

20T车型则搭载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变排量机油泵、缸盖和排气歧管一体化、专利超静音逆齿链式正时链条、全铝分体式缸体等先进科技和结构设计,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全新一代君越20T车型的推出,也让选购中大型车的消费者同样拥有了享受国家小排量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机会。

除了动力总成,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是新车的另一大亮点。全新君越搭载了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对硬件与软件做了系统性升级。其内部的传感器能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对路面状态进行扫描,实时做出判断、调整阻尼,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全新一代君越特别调校了全新运动模式,可实现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助力、悬架阻尼三部分的变化——按下Sport按键后,变速箱进入PAL性能换挡程序,提供更佳的入弯/出弯姿态与速度;转向精准度和灵敏度提高,更易于激情驾控;CDC避振阻尼调大,更积极地监测路面属性和车身姿态,保证轮胎获得最大抓地力。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动力及底盘系统公开-图3

此外,增强型麦弗逊前悬架采用同级罕见的解耦式三通路上悬置设计,将弹簧、缓冲块和减振器的负载独立传递至车身,提供更为迅速和舒适的振动吸收效果。全新设计的8点式全框式副车架,通过4个隔振设计连接点及4个连接加强件与车身相连,且带有集成式碰撞吸能盒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使用了多达7组巧妙布置的衬套及中空稳定杆,带来良好的隔振性能的同时,保持了足够侧向刚性及稳定性。全系标配的新版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采用响应更迅速的同步电机直接助力于转向齿条之上,且电机功率相对上一代提升39%,传动效率更是达到85%以上,保证了转向的精准与高效。

凭借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精准扎实且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感受,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赢得更多追求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消费者的青睐。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动力及底盘系统公开-图4

更多咨询:佛山市协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微博:佛山协力别克
    公司地址:325国道佛山大道番村路段东1号协力风行旁(佛山协力别克)
    销售热线:0757-83826093
    售后热线:0757-83826903、83826979
    上海通用GMAC车贷专线:0757-83136202
    网上展厅3D选车:http://fsxl.ebuick.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