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名爵锐行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1.6万元

武汉名爵锐行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1.6万元

2016-02-26 16:2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武汉名爵锐行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1.6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湖北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名爵店锐行优惠现金1.6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武汉名爵锐行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1.6万元-图2

 外观方面:MG GT名爵锐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车,同时采用MG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细长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直接相连,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的独特设计则是连体式尾灯,看上去十分特别。

武汉名爵锐行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1.6万元-图3

 内饰方面:MG GT名爵锐行采用了双炮筒型的仪表盘,并且对仪表盘灯光做了特别设计。自动挡车型在挡位换到"S"时,或手动挡车型转速达到3500转时,仪表盘灯光会由白色转变成红色,渲染出运动主题,激发驾驶欲望。

武汉名爵锐行 限时优惠最高直降1.6万元-图4

动力方面:MG GT名爵锐行配备SGE 1.4TG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功率110千瓦、扭矩235牛·米,换挡时间低于0.2秒,在减少碳排放量、动力性优化、燃油经济性三大指标上均实现了超过20%的提升。此外,MG GT还为年轻人准备了高效便捷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inkaNet 4.0。

编辑点评:名爵锐行的特点非常鲜明,外观设计既有运动化的元素又有英伦复古风格,造型很符合厂商给它的定位,相信也容易被80后年轻消费者所接受。全新动力总成并没有让人失望,1.4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度很好,完全能够胜任日常的城市代步工作。扎实的底盘调校和硬朗的悬挂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商家名称:湖北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东湖新区东信路28号

咨询电话:400-666-1548 400-868-8994 400-611-6981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