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大迈X5平价销售7.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大迈X5平价销售7.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2016-02-29 01:0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大迈X5平价销售7.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清悦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大迈X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7座型 国V 8.59 8.59 0.00 现车充足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7座型 国IV 8.49 8.49 0.00
 2016款 1.5T 手动精英7座型 国V 8.09 8.09 0.00
 2016款 1.5T 手动精英7座型 国IV 7.99 7.99 0.00
咨询电话:18612425116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大迈X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大迈X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迈X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大迈X5全险费用最高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迈X5平价销售7.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2

外观上一项没有什么风格的众泰,自然没得说什么家族式设计和传承。但原本只会一味全盘借鉴的众泰,这次好像悟出点什么道理。虽然还不能完全摆脱借鉴的影子,但好在已经有大幅度的原创元素在里面了,并且这种设计似乎还,挺质感,没有以往国产车浮躁夸张的设计,一切设计趋向沉稳和内敛,有点大厂风范的意思。

大迈X5平价销售7.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3

内饰部分的设计,以强调年轻运动的黑色为主,并配以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和造型运动的三幅式的方向盘。并且所有的功能区域都划分的很清晰,没有一丝的越界。做工用料上众泰也是很下本,中控台上方均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仪表台上还用了真皮进行包裹。除最低配外均配有的8英寸大屏,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定是一个不缺的。另外全景天窗也是除了低配的两款车型外,都有装配的,相对比较厚道。

大迈X5平价销售7.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4

 

 

动力方面大迈X5的自动挡车型依旧是那台三菱的1.5T发动机,代号为4A91T,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最大扭矩195牛米。不过变速器却由手动变速器换为了邦奇提供的CVT无级变速箱。邦奇?什么鬼?但你只需要知道ZF就够了,因为1998年,原本的邦奇被德国变速箱企业ZF收购,成为ZF公司下的CVT板块品牌。2007年,邦奇动力在南京建立了邦奇自动变速箱(南京)有限公司。因此,邦奇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主要的CVT变速箱供应商。另外这台CVT无级变速器还可模拟六速,能够带来不错的平顺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