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

2016-02-26 12:4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雪峥   

 经历了奔驰S级换代和奥迪A8L的改款,宝马终于发布了新一代7系车型。作为宝马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7系一直以来都代表着宝马最高的造车工艺以及搭载着最新的汽车科技,此次宝马全新一代7系上市,给豪华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新一代7系提供3.0T/4.4T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118.8-198.8万元。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

外观延续当代家族特质

   全新一代7系的整体轮廓变化并不是很大,线条设计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任然配备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而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并标配LED光源。前保 险杠采用横贯式的设计并设有镀铬装饰条,两侧的雾灯也采用LED光源。此外,在选装了M套件后前脸造型将更为犀利,同时稍显夸张的造型对于进气效率有一 定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7系可选装激光大灯,其高亮度、低能耗以及体积小的优势是LED灯无可比拟的。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3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4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5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6

  新车的侧面线条与基本上延续宝马家族式的设计,经典的霍式拐角是宝马车型的象征。侧面从翼子板横穿前后车门的镀铬装饰条将侧面的豪华感提升不少。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7

 全新宝马7系的尾部依然是标准的宝马风格,多出横向线条在视觉上造成新车更宽更大更豪华的感觉。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不论是时尚感还是年轻化都十分成功,LED光源形成的L型灯带带有柔化效果。横贯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而新车的排气尾喉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尾喉镀铬外观提升了尾部的豪华感。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8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9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0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1

内饰奢华舒适、科技配备主打

7系作为宝马品牌轿车旗舰作品,因此豪华舒适、便利科技等元素都不可少。宝马全新7系的中控台运用了悬浮屏设计,而通过屏内画面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底部的按键布局简洁,并配有银色装饰。另外,宝马全新7系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电子屏设计,新车变速箱挡把采用全新样式,挡把两侧还配有手写板与多功能按键。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2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3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4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5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6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7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8

 长轴距车型选配的Executive Lounge的套件,后座中央扶手嵌入了Touch Command触控操作界面,同时前排副驾驶座也能大幅前缩,让后座买家得以拥有更宽敞、舒适的行车空间与主导权。另外,中央扶手处也有“桌子”的功能,前座椅背还能配置荧幕,提供后排乘员影音、通讯、导航、网络等服务,成为完整的行动办公室。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19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0

 因应车内氛围的使用需求,打造出豪华的空间气息,宝马还推出有Sky Lounge全景式天窗,透过周围的LED灯光,让车内空间映耀出豪华感。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1

多项最科技中最炫的当属遥控停车 (Remote control parking),从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7 系的车钥匙上拥有液晶屏幕,通过钥匙上的功能,车主从车外就可以控制新一代7 Series自己去停好。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2

空间舒适、动力澎湃强劲

   全新7系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238/1902/1485mm,轴距为3210mm。对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长轴版本全新车型略微加长而在高度上稍稍降低。而对比同级竞品奥迪A8L与奔驰S级时,全新7系在轴距上更胜一筹,这意味着在内部空间布局上更有优势。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3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4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5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6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7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8

 动力方面,全新7系提供4.4T双涡轮增压以及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前者搭载于750Li车型,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650Nm,后者搭载在740Li车型身上,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450Nm,两者动力均有小幅提升。搭配的变速系统则会是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29

高档豪华重磅来袭,图解宝马新一代7系-图30

总结:整体看过之后您可能会认为新一代7系的变化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大。但我认为这到是在现阶段这几近浮夸的年代中,保留的那一点低调、稳重和大气。换代7系还有很多科技配置未能展示,像是自动停车、手势识别功能。新一代7系将重新打破豪华品牌旗舰车型的竞争格局,成为宝马捍卫自己豪华品牌全球销量第一位置利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