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我的中国心 奇瑞瑞虎5车主谈国产

我的中国心 奇瑞瑞虎5车主谈国产

2016-02-25 16:5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如果要在2015选出两个车市的关键词,那必定是“SUV”和“自主品牌”。而我们做客网上车市福州站的就是一个自主品牌的SUV车主黄先生,我们与他来聊聊他和他在美捷购买的奇瑞瑞虎5

网上车市:黄先生您应该也是2015年买的车吧?

黄先生:是的啊。去年8月份买的。

网上车市:2015年是SUV井喷的一年,从合资品牌的SUV到自主品牌,可选车型非常的多,您是怎么就相中了瑞虎5呢?

黄先生:合资品牌中很少有能做到11万这个价格的SUV。而自主品牌中,奇瑞从发动机到底盘的设计制作工艺,基本都是自主研发的,可以说真真正正的中国心。而他的配置非常丰富,从定速巡航到天窗,导航该有的都有,这个价格的合资品牌SUV的配置,少的可怜。

网上车市:那这台瑞虎5的发动机表现怎么样?

黄先生:说实话,低扭还是有些不足,但是一旦转速上来,油门反应非常好,随传随到。

网上车市:大家在选车的时候,也都知道自主品牌的车配置高,性价比好,但是都担心自主品牌的可靠性,您是怎么看的?

黄先生:我上一辆就是奇瑞的麒麟2,开到换车都没坏过。这太瑞虎5也1万多公里了,一点小问题都没有。也就是说这么长的时间证明了奇瑞的可靠性。

网上车市:那瑞虎5还有你不满意的地方吗?

黄先生:智能化吧。导航还不够智能化,不是很好用。但是听说16款的会好很多。就像14款普遍反映的胎噪和异响问题到了我这台15款,也都解决了。

网上车市:那作为一台SUV,它的油耗表现如何呢?

黄先生:8升百公里左右,如果高速巡航状态下可以做到不到7L 。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编辑小评:

自主品牌在SUV路上似乎已经看出了不同的发展方向。有些品牌用外观博人眼球,有些厂商用多年的技术沉淀来说服消费者。而奇瑞显然是后者。编辑也认为一个厂商要长久的发展,最重要的还是提高自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