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

2016-02-25 10:0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日前,我们从雪佛兰华骏天元处拍摄到雪佛兰迈锐宝XL的实车图片,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月27日上市。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1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2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3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4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5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6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7

热爱我的热爱 雪佛兰迈锐宝XL静态体验-图8

编辑小评:

        从静态体验方面而言,在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之上,对皮质材料的运用营造出了豪华运动的车厢氛围。无处不在的储物空间也对得起这个级别车厢的要求。总之,迈锐宝XL作为迈锐宝真正的换代车型,看来不再是原来的“屌丝三宝”了。(网上车市 文/图 姜旭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