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新森林人于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

斯巴鲁新森林人于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

2016-02-25 10:32:3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佟闻丰   编辑:陈亮   

斯巴鲁于去年推出了增搭了2.0T发动机的全新力狮,实现了产品升级。对于以SUV车型为主的斯巴鲁而言,接下来要着手SUV车型的产品升级。2015年东京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森林人2016款车型。网通社从斯巴鲁(中国)内部人士了解到:新款森林人会在年内上市。新车2.0T车型在传动方面将匹配8AT变速器,动力得到大幅升级。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产品展开竞争,抢占市场份额。

斯巴鲁新森林人将于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图1)

斯巴鲁新森林人将于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图2)

斯巴鲁森林人现款车型有2.0升和2.5升两个动力版本。2016年新款森林人也将推出2.0T版本并匹配8AT变速器,与现款相比,新款森林人在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后,动力输出将更为强劲,提高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斯巴鲁新森林人将于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图3)

斯巴鲁森林人现款车型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器和6AT变速器。新款森林人2.0T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AT变速器,与现款相比,新款森林人将在行驶过程中换挡更加平顺,燃油经济性也有望得到提高,新车上市后将有望在细分市场占据相应份额。

斯巴鲁新森林人将于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图4)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火热,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后,将凭借则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的升级与三菱欧蓝德JEEP指南者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竞争,以占据相应的市场份额。

斯巴鲁新森林人将于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图5)

根据2015年乘用车分车型产销情况来看,SUV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MPV产销增速分别为7.7%和10.1%,轿车产销分别下降6.8%和5.3%。SUV增速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依旧领跑国内汽车市场。面对较大的发展空间,斯巴鲁有望SUV在产品推新方面继续发力,同时销售目标也提升至5万辆,相比2015年的销量增幅为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