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2万现车销售

银川购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2万现车销售

2016-02-24 06:00:0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2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三菱授权宁夏金胜通店获悉:店内劲炫AS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2015款 16.88 14.88 2.00
2.0L CVT丝绸之路纪念版 5座2015款 16.98 14.98 2.00
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2015款 20.28 18.28 2.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新劲炫ASX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2万

国产劲炫完全采用三菱的传统设计元素,很多细节和线条的设计都与三菱欧蓝德风格相似。贯穿车身的上挑腰线,LED光源的后尾灯,以及树脂材料的翼子板设计,都保持了原汁原味。

银川购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2万

配置方面:劲炫ASX超越版在2014款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基础上有所升级,加装了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7英寸DVD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蓝牙语音系统、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操作系统等八项配置。该车装有7安全气囊、EPS电控助力转向、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普通多功能行车电脑、USB接口等。

银川购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2万

国产劲炫ASX在原有2.0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A92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来自沈阳三菱的机器最大功率达到了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9Nm/4000rpm。虽然动力数据并不傲人,但经济性更好,适合城市出行。

广汽三菱金胜通金凤店  
广汽三菱金胜通金凤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951-8078866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工业园区创业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