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丘比特优惠高达0.1万元 现车热销中

保定丘比特优惠高达0.1万元 现车热销中

2016-02-24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保定丘比特优惠高达0.1万元 现车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庞大海马店获悉,店内丘比特无现车销售,可预订,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青葱版2015款 4.99 4.89 0.10  
1.3L 手动清新版2015款 5.59 5.49 0.10  
1.5L 自动清悦版2015款 6.39 6.29 0.1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丘比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海马  GL 1.3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5款丘比特外观增加了魅惑橙和魔法绿两种颜色,2013款丘比特外形方面有所变化,并延续了家族式男女版设计风格。男版车型分为“炫酷”和“劲酷”两个版本,运动更偏向运动化;而女版分为“灵悦”和“灵动”两个版本,造型更可爱。车辆内部,新车型统一采用米黄色内饰,并装配三辐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

一汽海马  GL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三幅方向盘,但双色的配色方案让车内氛围较为年轻活泼,外加炮筒式的仪表盘结构,整车的内饰比较迎合年轻人口味。

一汽海马  GL 1.3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kW(97PS),峰值扭矩121N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1PS),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庞大海马店内丘比特无现车销售,可预订,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庞大宏博销售服务店  
保定庞大宏博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一汽海马]
电话:0312-3059999
地址:保定市高开区创业路369号(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