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2新车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

海马2新车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

2016-02-23 10:03:58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陈旭明   编辑:金超   

2015年,海马汽车郑州基地乘用车销量达到10.5万辆,同比增26.25%,按照企业2016年的战略规划,年内将推出多款新车型,销量目标为15万辆。网通社从海马郑州官方获悉,海马新款M3和M6 1.6升版车型今日将正式上市。其中新款M3预计起售价为5.68万元,新增的海马M6 1.6升车型的预售价为7.28万元起。

海马2款新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图1)

海马2款新车型今日上市
车型 级别 预计售价
新款M3 A级 5.68万元起
M6 1.6升版 A+级 7.28万元起
制表:网通社 

海马旗下M3和M6分别定位A级和A+级轿车,其中海马新款M3仍定位为家庭轿车,是海马针对年轻消费者审美全新设计,在外观细节上有一定改变,动力沿用现款发动机;海马M6 A+级轿车将推出1.6升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谱系。届时,海马M6将拥有1.6升+5MT、1.5T+6MT和1.5T+CVT共3种动力组合,全系车型增至9款。

海马2款新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图2)

海马2款新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图3)

新款M3整车尺寸相比同级车显得中规中矩,车身相比现款略微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49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长度比现款增加8毫米。外观方面,海马新款M3前脸与现款M3有所不同,前脸中网采用单辐式镀铬条装饰连接海马车标,配合线条锐利的大灯,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前雾灯摒弃 现款风格,采用倒梯形设计连接下进气格栅,凸显时尚、大气。

海马2款新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海马新款M3内饰配色采用黑色和银灰色,配合流线型线条搭配营造出青春活力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配有行车电脑,上面可以显示油耗、公里数等信息,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控显示屏,将搭载海马研发的moofun移动互联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海马2款新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图5)

海马新款M3将继续使用1.5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为整车提供170公里/时的最高时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带6速手动模式)变速箱,两款变速箱所呈现的油耗分别为5.9升和6.5升,整体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海马2款新车型-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5.68万元起(图6)

海马M6 1.6升基于R-Plus轿跑平台开发,长宽高分别为4700*1802*1478毫米,轴距2730毫米;匹配5MT变速箱,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新车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研发过程中经过高海拔、雪山、荒漠等极限路况考验。

新发动机最大功率86.5千瓦,最大扭矩156牛米;运用VIS可变进气系统,搭配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可有效提升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E-GAS电子油门有效提高进气控制精确度,提高燃烧效率且排放更清洁,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