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奇骏 限时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奇骏 限时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16 10:15:0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奇骏 限时优惠1.3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宁夏京胜店获悉:店内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CVT舒适MAX版 2WD2015款 20.28 18.98 1.30
2.5L CVT领先MAX版 4WD2015款 23.48 22.18 1.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骏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奇骏 限时优惠1.3万元

国产全新奇骏和海外车型设计基本相同,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整车线条平直而饱满,厚重的车头似乎牺牲了一定的接近角,这样的设计将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新奇骏越来越像一款城市SUV

银川购奇骏 限时优惠1.3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银川购奇骏 限时优惠1.3万元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奇骏搭载的是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27N.m的2.5L发动机及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N.m的2.0L发动机,与之匹配全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951-8988642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优惠促销 玛驰最高优惠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