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进口车三年将推四款新车 涉及7座SUV

日产进口车三年将推四款新车 涉及7座SUV

2016-02-02 11:02:4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陈亮   

日产2015全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25.01万辆,同比增长6.3%。需要指出的是,东风日产已宣布全面开放经销商网点,国产车与日产进口车同渠道销售。日产在实现“本土化策略”的同时,还将在进口车新产品方面发力。网通社此前从日产汽车官方了解到:“未来四年内,日产将导入6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两款SUV,并且未来在华市场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如今GT-R NISMO和370Z NISMO已经上市,这意味着日产进口车将在接下来的3年中推出4款新车,其中日产进口车第二款7座SUV将引入国内市场。

日产进口车平均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涉及7座SUV(图1)

日产进口车平均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涉及7座SUV(图2)

事实上,2015年2月份日产进口车已与东风日产销售渠道共网销售,这也表示东风日产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促进进口车业务的发展,为日产在华销量提升起到很大作用。根据日产官方此前规划,到2019年将在华推出包括全新7座SUV在内的6款进口车(包含已上市的GT-R NISMO和370Z NISMO),并且未来在华市场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

日产进口车平均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涉及7座SUV(图3)

日产PATHFINDER(7座SUV)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这款车动力上采用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8千瓦,此外,日产PATHFINDER在海外市场还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这一版本动力上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油耗更低。全尺寸SUV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旗舰级SUV,与途乐相比,PATHFINDER在7座SUV细分市场将为日产带来更大的市场份额。据了解,日产首批PATHFINDER车型(7座SUV)将于2016年2月份登陆中国。

日产进口车平均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涉及7座SUV(图4)

日产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进口车型共有6款车型,分别为MPV贵士、全尺寸SUV 途乐、跑车GT-R、GT-R NISMO、跑车370Z、370Z NISMO。其中GT-R NISMO和370Z NISMO已于2015年上海车展中正式推出,这两款高性能跑车满足了不断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市场需求。此外,2015年9月20日全新一代途乐上市,新车售价79.8万元,相比上代车型价格下调40万元,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

日产进口车平均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涉及7座SUV(图5)

日产12月在华新车销量为15.91万辆,同比增长15%,创下单月销量新高。2015年国内汽车市场保持“微增长”态势,日产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与其持续向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有着重要关系。需要指出的是,日产进口车目前也已经由东风日产经销商渠道销售,这也为日产在华销量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