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全新混动车将引入 正面迎战普锐斯

现代全新混动车将引入 正面迎战普锐斯

2016-02-02 10:57:0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陈亮   

现代旗下车型目前大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混合动力领域推出的车型并不多。随着汽车排放标准愈加严格,现代也将进一步强化混合动力车型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近日,网通社获取了现代全新混动车的谍照,这款车在动力上搭载一套由1.6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未来有望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国内混动车型市场竞争激烈,现代全新混动车上市后将锁定丰田普锐斯为竞争对手。

现代全新混动车将引入 正面迎战丰田普锐斯(图1)

现代全新混动车将引入 正面迎战丰田普锐斯(图2)

事实上,现代全新混动车已经在韩国正式发布,这款车命名为“IONIQ”。根据现代汽车公布的消息,全新混动车将于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全球首发。需要指出的是,现代全新混动车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新车还带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屏、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车载系统等配置。

现代全新混动车将引入 正面迎战丰田普锐斯(图3)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混动车搭载一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马达,使得这款车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为316牛米,这对于一款轿车来说,动力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新车传动系统则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具有97.5%的工作效率。此外,现代全新混动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具有40%的热效率。

现代全新混动车将引入 正面迎战丰田普锐斯(图4)

目前汽车排放标准愈加严格,各大车企纷纷向市场推出了混动车型。丰田普锐斯同样是一款紧凑型混动轿车,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综合功率为100千瓦。未来现代全新混动车引入中国市场后,将成为丰田普锐斯等同级别车型有力的竞争对手。

现代全新混动车将引入 正面迎战丰田普锐斯(图5)

现代汽车在动力总成方面已经覆盖涡轮增压、自然吸气、以及混合动力三大领域。现代全新混动车车上市后,现代混合动力领域得到进一步强化。现代汽车此前宣布,现代集团未来还将于2020年前推出22款新能源产品,未来现代汽车在动力系统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此外,现代全新混动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等衍生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