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切尽在掌握 访天津天宝销售精英李星野

一切尽在掌握 访天津天宝销售精英李星野

2016-02-01 15:2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 访谈】风起云涌、千钧待发的气概,唯有BMW可以展现。与BMW的期许,李星野自上大学时就已认定,能成为BMW中的一员,融入这个创新未来的品牌是他最崇高的追求。天宝给了他实现梦想的舞台。

一切尽在掌握 访天津天宝销售精英李星野-图1

    销售技能大赛 细节源于大精致

在2015 BMW全国销售技能大赛中,李星野经过四轮激烈角逐,不负众望,以超凡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全力争夺荣誉,最终取得了全国第九名的好成绩。“优秀的专业技能,乐观进取的精神,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这些都是我们的销售人员的最基本素质。这次竞赛为大家相互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每个参赛的选手都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超越自己,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其实销售代表也有自己的委屈,面对上牌慢了客户的焦急、付完款后难提车的埋怨,客户所有的怨气都会发泄在你身上。但是我理解,唯有付诸行动,尽快解决。因为达到每位客户的满意是销售代表最高的追求。”李星野凭借着过硬的产品知识、敬业的无忧服务获得了每位客户的信任。在他眼中,细节源于大精致,唯此信念才能担当起BMW销售人员的责任。

一切尽在掌握 访天津天宝销售精英李星野-图2

全新BMW 7未来派尊享座驾

“全新BMW7系,我最喜欢的车型。”谈起自己最喜欢的一款BMW,李星野情不自禁地介绍起了这款尊享级别的座驾:“无论是‘星空车顶’营造出的浪漫氛围,还是‘迎宾光毯’创造出的上下车仪式感,全新BMW 7系从美学设计、驾驶乐趣、舒适性、创新科技全方位展现了它的尊享气质;还有3.0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的黄金组合;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亦是宝马智能轻量化设计的里程碑;‘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可以结合前方道路起伏预判主动式前后轴空气悬挂,带来像魔毯般平稳至极的乘坐体验。”

“最有意思的是‘坐宝马’的口号也在这款车系中得以提升,后排座椅设计全面升华,乘客可以根据需要将座椅调整至最舒适的42.5°斜躺状态,前面的电动折叠式搁脚板带给你最舒适的享受,后排智能触控平板电脑可轻松控制所有舒适和娱乐功能,增添了车主在路途上的乐趣。”谈起心爱的BMW,李星野滔滔不绝之中尽显神采飞扬的激情。

一切尽在掌握 访天津天宝销售精英李星野-图3

梦想因激情而璀璨,人生因梦想而闪光。BMW,成就每一颗闪亮的星。在采访的最后,李星野自信满满地说:“非常荣幸能够加入BMW品牌,成长在天津天宝这个大家庭。在2016年,我会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天津天宝】

天津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首家BMW授权经销商,坐落于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内,经营范围涵盖新车销售、尊选二手车、金融服务、售后保养维修、保险理赔、大客户业务、BMW生活精品销售等项目。

天津天宝售后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师全部通过BMW认证,向客户承诺“更优异的质量和更高效的服务”。

天津天宝以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理念,贯穿销售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融入BMW“悦”理念,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信念,为客户提供管家式尊崇服务。我们将以不断奋进的激情和持续创新的能力让客户感受更精彩的BMW世界。

天津天宝,您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宝马伙伴。

天津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