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莲花L5最高优惠45800元 现车销售

西安莲花L5最高优惠45800元 现车销售

2015-12-31 17:0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今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的编辑从陕西融达莲花4S点获悉,目前店内莲花L5车型最高可想45800元现金优惠,达“历史最高”,史无前例4S点“清库价”!想要入手莲花L5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2922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22

莲花汽车  1.6L 手动

莲花L5的外形相信大家都熟悉了,放在同级车中属偶像级别。独特掀背造型迷倒不少人,前沿造型设计一改同级车传统的中庸风格,融入了欧系元素。

莲花汽车  GTS 1.6L 自动

L5的中控台和仪表盘则较为保守,整体设计非常简洁。激进的外观和传统的内饰得到中和后,有利于让更多人接受。

莲花汽车  GTS 1.6L 自动

动力方面,莲花L5分别搭载1.6L、1.8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5kW/6500rpm、110kW/65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49Nm/4500rpm、171Nm/4800rpm,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器。

编辑点评:莲花L5 不仅传承了英国莲花在超级跑车设计上的精髓,同时又巧妙融入世界汽车发展最前端的造型理念,完美兼具运动、时尚基因,经典展现了欧洲高档轿跑的领先潮流和超级跑车的豪华身影。

陕西融达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融达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莲花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2922
地址: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西南角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优惠促销 一支最具专业素质的服务团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