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油耗下降70%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油耗下降70%

2015-12-31 09:3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目前宝马已在华推出了包括530Le、i3和i8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同时伴随中国新能源市场的不断扩大,在2016年宝马还将继续扩充这一领域的产品布局,其中便包括基于3系所打造的插电混动版本。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3系插电混动版(330e)的审批信息,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得益于这一动力系统的应用,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明显提升,百公里油耗下降了70%。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出,宝马330e采用了代号为B48B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据了解,宝马330e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从命名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并非“L”长轴距版本,未来也不排除3系插电混动版本在华国产,并推长轴距版的可能性。

根据之前海外版330e的相关信息,新车在动力上采用的2.0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联合功率可达到185kW,峰值扭矩则为420N·m。另外,330e作为一款插电混动产品,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十分出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相比现款3系同搭载2.0T发动机的320i车型6.7L/100km的数据而言,油耗下降了约70%。

330e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轿车,奔驰刚刚在华实现国产的C350eL则将成为其在市场中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不过由于330e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因此在售价上或高于C350eL。不过新车仅为2L的百公里油耗,相比目前竞品2.8L/100km的数据而言,有着明显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