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全新轿跑明年正式发布 车重降低

保时捷全新轿跑明年正式发布 车重降低

2015-12-30 17:0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2015年前11个月,保时捷在全球市场共售出整车209,894辆,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4%,提前实现了突破销量20万辆这一目标。继推出Mission E电动概念车之后,保时捷计划对Panamera进行更新换代。近日,网上车市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得了一组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望下降90kg。

保时捷第一代Panamera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2013年推出过中期改款车型。从效果图来看,全新Panamera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有望借鉴Mission E概念车的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前脸设计更加前卫。

新一代Panamera将采用大众集团的MSB前置后驱平台打造,得益于大量使用的钢、铝和碳纤维材料,车辆的重量将比现款下降90kg,操控性和燃油效率将因此提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V6和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PDK和8速Tiptronic S变速箱。

除了标准版车型,Panamera还将衍生出插电混动车、长轴版和5门猎装版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凭借更加动感的外形和丰富的产品选择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