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宝马5系混动2016年发布 路试曝光

全新宝马5系混动2016年发布 路试曝光

2015-12-30 16:5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宝马5系作为德系豪华中级车的热销车型,自2013年在国内进行了中期改款之后,至今又经历两年的市场“检验”。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这款经典的豪华轿车将在2016年进行换代。近日,网上车市从印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得了一组换代宝马5系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宝马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尾部排气管的布局发生变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在后保险杠和车门处贴有“混动测试车”字样,暗示着该车或将是5系2017款540e。

动力上,新车或搭载一台来自2016款宝马7系混动版的2.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并串联一台电动机,可爆发出243千瓦的最大功率。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拥有三种动力模式,包括AUTO eDrive、MAX eDrive和Battery Control。其中Auto eDrive模式将在加速过程中由电动机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驱动力,在MAX eDrive模式下汽车将以纯电方式行驶,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40公里。Battery Control模式下将为电池持续充电,汽车可以纯电方式持续行驶。

新一代宝马5系或将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具体的发布时间或要等到2016年下半年,而正式销售时间则要等到2016年底或2017年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