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德系16款车将计划换代 国产车比例超50%

德系16款车将计划换代 国产车比例超50%

2015-12-30 10:3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随着2016年的临近,各大车企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以寻求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近日,网上车市通过盘点德系品牌各车企2016年新车规划后发现,9大德系品牌(包含合资和进口)明年将迎来16款车型的全新换代产品,涉及车型包括各级别轿车、SUV、MPV、旅行车等,其中国产车型占到一半的数量。

德系16款换代车型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一汽-大众 迈腾 中型车 国产
宝来 紧凑型车
上汽大众 途安L 紧凑型MPV
途观 紧凑型SUV
大众进口 T6家族 豪华MPV 进口
斯柯达 速尊 中型旅行车
北京奔驰 E级 中大型车 国产
福建奔驰 V级 豪华MPV
宝马 X1 紧凑型SUV
730Li 豪华车 进口
760Li
MINI COUNTRYMAN 小型SUV
奥迪 A4L 中型车 国产
A5 中型轿跑车 进口
TTS 性能跑车
R8 超级跑车
制表:网上车市

德系明年将迎来七款换代轿车

根据德系各品牌公布的新产品计划,明年将有7款不同级别的热销车型迎来换代推新。其中国产车型共4款,分别为一汽-大众新迈腾、全新宝来奔驰全新E级,奥迪新A4L;进口车型有宝马7系730Li760Li奥迪A5共3款车型。

全新A4L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将于2016年正式国产上市。新车将针对国内市场需求,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海外版新一代奥迪A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6*1842*1427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海外版车型其长和宽分别增加了25mm与16mm,车身高度和现款一样,轴距加长了12mm。

根据现款海外版与新款国产车型的车长对比,全新一代A4国产加长后长度有望达到4786mm。动力方面,新车将引入1.4TSI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进一步降低奥迪A4L购车门槛。1.4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并不逊色于现款的1.8T,峰值扭矩数据与后者一样,最大功率方面仅仅少了8kW。

德系品牌明年全新换代SUV  国产车型占两款

面对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需求的持续增长,德系各家车企都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加大新一年中对该细分领域新车投放的力度。其中备受关注的三款换代新车分别是新途观、全新宝马X1、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其中仅COUNTRYMAN一款是以进口形式引入的。

全新途观采用了MQB平台进行打造,据了解,除车内空间将有明显提升外,得益于MQB平台的应用,新车整备质量有望大幅下降100kg。另外在外观上,全新途观也有明显变化,整体造型采用了大众Cross Coupe GTE的设计元素,更为突出运动感。根据上汽大众的相关规划,新车型将在2016年国产上市,预计动力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7速DSG变速箱。

德系品牌将推四款MPV/旅行车

MPV已成为继SUV车型之后又一增速较快的汽车细分领域,明年德系品牌将迎来多款换代MPV车型,从紧凑家用到豪华商务各级别车型均值得期待。其中国产车型包括,上汽大众全新换代加长的途安L;福建奔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V级,这是一款可实现家用的豪华商务MPV。进口车方面有一款大众T6系列MPV,其定位为豪华商务MPV。除此之外,旅行车虽有别与MPV,但同样可以满足车主对空间的需求,在这一领域。明年斯柯达速尊速派旅行版)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

新途安L的外观更趋向夏朗德设计,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得益于MQB模块化平台的灵活性,新车在车身长度及轴距方面进行了大幅加长,长、宽分别达到了4,527*1,829mm,轴距为2,791mm,其中车长和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132mm和113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EA211系列高功率1.4T发动机,动力输出明显提高,同时增加了1.8T车型供选择。

德系两款高性能跑车将换代

明年奥迪全新TTS和第二代R8两款性能跑车将迎来换代上市,以进口形式引入,两款新车的动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其中奥迪全新R8延续了出色的家族式设计,头灯和前保险杠进行了换新,采用风阻极低的溜背式造型,大量碳纤维和轻量化材料的使用,车辆的整备质量有望大幅降低。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8将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该发动机共有两个功率版本,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02kW,峰值扭矩为540Nm;而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54kW,峰值扭矩可达560Nm。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