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销量目标36万辆 明年规划推6款新车

江淮销量目标36万辆 明年规划推6款新车

2015-12-30 09:5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江淮在今年陆续推出了包括瑞风S5二代、全新小型SUV瑞风S2瑞风S3二代在内的多款新车,并在今年11月提前完成全年30万辆的销量目标。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公司已展开规划部署,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江淮乘用车2016年销量目标为36万辆”。同时江淮在明年还将推出6款新车型,以促进销量目标的达成。

江淮2016年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IEV6S 纯电动SUV 2016年二季度
瑞风A60 中型车
瑞风S1 小型SUV 2016年下半年
瑞风S7 中型SUV
瑞风M6 MPV 2016年
新微型电动车 微型
制表:网上车市

2016年二季度,江淮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IEV6S以及2015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B级轿车瑞风A60将正式上市。明年下半年,两款全新SUV车型瑞风S1、S7将陆续上市。据江淮汽车高层介绍:“借助全新SUV的布局,江淮将继续巩固自身在这一市场的地位。“此外已多次亮相的MPV车型——瑞风M6以及规划中的全新微型电动车,也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今年1-11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31.17万辆,提前一个月达成年度目标。截止12月29日,江淮乘用车已累计销售347,795辆,预计全年将完成35万辆销量,达成30万销量目标的116%。在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增速放缓的2015年,江淮这一市场表现可称得上是不俗。2016年,江淮汽车将整体销量目标定为60万辆,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及新能源产品,其中乘用车销量目标为36万辆。

在新能源领域,江淮今年推出了iEV5和新iEV4两款新车,凭借在分时租赁以及私人消费市场等领域的全面发力,江淮新能源汽车今年累计推广已超过10,000辆。在今年7月底,江淮汽车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定募集资金45亿元,发力新能源汽车业务。

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占江淮总产销量的30%以上,形成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并将针对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涉及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动等产品。明年二季度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的IEV6S小型SUV将上市,此外全新微型电动车明年推出后也将成为江淮布局该细分领域的重要车款。

众所周知,密集的产品投放节奏需要强有力的研发实力作为支撑。在这方面,江淮目前已有意大利和日本的海外研发中心,与本部的研发基地协同合作,实现在整体设计能力、核心动力总成、模具能力等方面的积累。江淮方面表示,将形成以技术,以及研发发展中的技术来推动市场成长,形成良性发展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