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前脸酷似奔驰B级 福田将推全新紧凑MPV

前脸酷似奔驰B级 福田将推全新紧凑MPV

2015-12-28 09:5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福田汽车此前发布了“2020战略”,其中“5+3+1”的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和实施是其中的重点。按照规划,到2020年企业销量目标为突破百万辆,2025年销量达到150万辆。在此之前,企业将推出一系列车型。福田下月将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北京伽途汽车”,其中im系列首款车已定名为“im7”。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福田伽途im7的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级MPV细分领域,前脸外观酷似奔驰B级,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明年新车将正式上市。

福田伽途im7定位为紧凑型MPV,是福田汽车规划全新品牌后将推出的第一款高端MPV车型。伽途im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79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20mm),轴距为2760m,相比同级车型尺寸显得中规中矩。作为一款MPV,伽途im7是一款5座车型,这意味着车内空间十分宽裕。

外观方面,伽途im7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双横辐设计,酷似奔驰B级前脸,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相连对应大灯组使其前脸整体显得十分霸气。同时,新车装配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等配置。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具有较高亲和力,银色下护板和横置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整体时尚感。

动力方面,伽途im7将提供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250千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为整车提供165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4升。

在同级别MPV市场中,宝骏730是目前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15mm,轴距为2750mm。福田伽途im7在与宝骏730对比后,可以看出两者之间空间表现上非常接近,在新车上市后将进入宝骏730所在的紧凑MPV细分领域,而福田伽途im7的价格将成为关键(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