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推3种座椅布局 北汽幻速H3增“加长”版

推3种座椅布局 北汽幻速H3增“加长”版

2015-12-28 09:4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北汽幻速凭借S2、S3两款SUV车型,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取得了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的好成绩。到2015年,北汽幻速进入了MPV领域,先后推出了H2和H3两款不同尺寸的全新MPV。在此基础上,北汽幻速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新MPV车型H3F的谍照。新车在H3基础上进行了一定调整,不仅尺寸略有增大,还将推出3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幻速H3F采用一款型号为F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4kW,与H3搭载的BJ415C相比仅多1kW。在传动系统方面,北汽幻速H3F将沿用H3所使用的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北汽幻速H3F与H3两款车型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424和1,428kg,十分接近。同时,两款车型的综合油耗也同为7L/100km。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F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整体设计更为硬朗。在前脸部分,“X”造型的轮廓线得到了保留。与H3不同的是,H3F采用了三横幅式的镀铬中网和圆形的雾灯。带透镜的头灯组加入了LED光源的转向灯,在雾灯下部还加入了LED光源的示宽灯。北汽幻速H3F尾部与H3不同的是,“H3F”的标识从右侧尾灯的上方挪到了下方,全新的品牌标识则略向下移到了尾门扶手上。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3F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800mm,轴距为2,800mm。与H3相比,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60和20mm,高度和轴距则保持不变。北汽幻速H3F车身尺寸的变化一方面是由于外观略有调整,另一方面则有望是车身有所加大,对车内空间进行了一定优化。

目前,北汽幻速H3仅推出7座这一种布局形式的车型,而即将推出的H3F则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北汽幻速H3F将包含额定载客人数(包括驾驶员)分别为6人、7人以及8人,多达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消费者在购车时可根据用车需求选择不同的版本,这样的设计凸显了北汽幻速H3F的人性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