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模仿大众模式 艾瑞泽5计划推蓝驱版

奇瑞模仿大众模式 艾瑞泽5计划推蓝驱版

2015-12-25 09:5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艾瑞泽5作为奇瑞汽车的第500万辆下线车型,也是艾瑞泽系列的第三款轿车。按照企业后续新车规划,在明年推出汽油版车型后,还将推出名为“蓝驱版”的车型。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向网上车市表示:“艾瑞泽5将推出自己的蓝驱版车型,搭载智能启停系统(ISS)、AMS电源管理系统、换挡提醒等技术,显著节油、安全性高、更人性化”。从产品角度上看,奇瑞汽车将效仿大众部分推出的产品模式,艾瑞泽5新增一款蓝驱版,有望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在此次奇瑞汽车规划的新产品模式中,推出蓝驱版低油耗车型,是自主品牌中首个蓝驱产品。然而合资企业中,大众汽车此前就已经推出了全新朗逸蓝驱版、帕萨特蓝驱版等车型,在产品模式上奇瑞汽车效仿大众汽车,不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从产品角度上讲,艾瑞泽5单一车型的配置丰富,产品实力将得到提升。

艾瑞泽5蓝驱版是企业针对消费者新增的“特殊”车型,应用诸多技术将艾瑞泽5的油耗进一步下探。新车采用蓝色车身,造型承袭Chery Design奇瑞家族化设计语言,沿用“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并且着重突出了运动风格。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除了对运动风格的清晰表达,艾瑞泽5在设计中还运用了大量时尚元素,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和喜好。

动力方面,蓝驱版车型预计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数据显示,艾瑞泽5的最高车速可达185km/h,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L,而配备诸多亮点配置的艾瑞泽5蓝驱版油耗将低于5.7L。

奇瑞汽车明年将扩充艾瑞泽系列产品阵容,除艾瑞泽5以外,企业还将推出全新艾瑞泽7和艾瑞泽7 PHEV。目前艾瑞泽系列和瑞虎系列成为主要支撑奇瑞汽车销量的两大系列,从明年企业的规划来看,艾瑞泽系列的整体实力增强,将直接影响明年企业的销量,相信多款新车的陆续投放,奇瑞汽车明年市场销量有望回暖。

分享到: